Sunday, March 8, 2009

感觉

有时候。。常常都在想,这一年来,我做了些什么,然后又得到些什么。。
做了怎么多,付出了怎么多,结果换来的又是什么。。。

人生不就是这样,常常都会面对起起落落,都会感到疲惫和压力。。。
可是难到就能胜过一切吗?

所谓的“珍惜”和“爱”,这两个字,好象开始离我越来越远了。。。我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好想把这两个字锁在我怀里。。可是。。。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还好。。。他才会“珍惜”和“爱”我多一点。。

现在的我。。。也已经开始慢慢的觉得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又有谁能体谅我的感受呢。。。
有些人会说我不够体谅,难到我还不够体谅吗??难到我还不够爱他吗??

在写这文章时,感觉眼睛湿湿的,不知道是否喝太多水了。。

No comments: